fleur615

个人EC同人链接总目录暨阅读指南 6.8更新 流金番外 梵天之墟 07

mouqing:

清明献礼,个人EC同人链接总目录,暨阅读指南


重要的提醒,读前必看!!!


之一:目录文章中的链接,都是有效的,可以看!


只是现在微博要求需先登陆微博,才能看文章。如果是手机端,跳转好像容易出问题。


之二:想收藏本帖的读者,建议点赞,不要转载。本篇目录还会不断更新,而lof转载之后不会随原链接更新而变化,会一直维持不变。


从DOFP时期入坑到现在写了不少EC文,数量太多,顺序太乱,搞得空间有如迷宫。加之时间久远有些螃蟹章节失效,或者当时便无法发出来。加之整个流金系列整体设定过于宏大,番外没完没了,常常有人迷路,于是还是进行一下补完,并出个阅读指南吧。


以下包括:


流金岁月(哨兵向导现代背景,贴近原著AU超长篇,正文完结番外连载中,HE)


豪利特家来了一只猫(旺喵梗傻白甜小品文,完结HE)


您好,兰谢尔先生(ABO,近代背景暴发户X落魄贵族无能力AU长篇,完结HE)


列王纪(架空历史双王AU大长篇,双结局)


美味在上(厨神争霸无能力AU,日常向傻白甜长篇(暂定),连载中,保证HE)


五部长篇或短篇EC同人所有章节链接内容简介附作者短评,方便新老读者阅读。


 


如果有兴趣请点赞首章,作为对作者的鼓励。


内容繁多,难免遗漏或者链接出错,发现了请留言告知


 


首先声明作者曾被人指责过抄袭的。


如果在你的标准里,写真实历史事件 引用 该事件和人物的百度维基百科、纪录片、传记、新闻纪实的内容,还有历史人物自己说的原话


并注明了出处,且总量远不到警戒标准——这种行为算是抄袭。


这种任何一个国家版权法都认可,任何人认真写一篇大学论文都会用上的行为,算是抄袭。


请立刻点叉,取关。


流金岁月系列(番外连载中)


标题:The golden years 流金岁月


原作:X-Men:FC为主轴,混杂部分漫画内容


作者:mouqing


分级:限制级(R)


警告:详细的暴力描写 


配对:Erik/Charles,盾冬盾不分,铁贾,狼队


内容简介:


哨兵向导贴近原著AU,HE


风云变幻的冷战时代,美国向导Charles遇上摩萨德头号哨兵Erik,发现彼此是百分之百契合的绝对适配……


作者自评:


紧贴近现代历史的架空哨向世界历史同人,学习《X战警:第一战》与《阿甘正传》手法,涉及大量真实历史,出场数十位真实历史人物。直接导致番外没完没了,总字数已经超过正传,且目前仍在不断更新……


整体完成度较高,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顺序如下:


基础设定篇(对哨兵设定有基本概念就不用点进来了)


 


 


正传


序章-04   05-08   09-12    13-16   17-20   21-25   


26-28   29-32   33-36   37-38   39-41   42-44  


45-47   被系统歧视的46   48-50   51-53   转章   尾声


 


流金岁月 年表(内含大量剧透,慎入!建议最起码看完正传再看。)


 


后传 最长之夜


序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尾声


 没完没了的番外篇们:


整篇流金太长番外顺序也比较乱,如果对正文的内容和顺序记得不清楚比较容易乱。


推荐这样的番外的阅读顺序(按时间顺序排列):


狂怒之城(待更新,1956年11月)


01    02    03  END  修改整理完全版


芽春之蕾(完结,1961年4月)


01  02  03  04  05 END


正传1-4章,EC结合(1962年4-10月)


天海之屿(完结,1962年12月)


01-3  04-6   07   08  09 END


悲悯之地(完结,1963年11月)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内含BGM,注意流量)尾声


万翠之森 (出本独占番外,1964年9月)


雪盈之谷(完结,1964年12月)


序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上 10下  11  12  13  14  尾声(以上是原初版)


修改整理完全版


梵天之墟 (1965年9月)


01   02  03  04   05


瞬星之岭(待更新,1967年2月/或前提至梵天之前)


炙冽之砂(完结,1967年12月)


 1-5    06   07   08   09   10   尾声


正传剧情5-8章,EC闹翻(1968年)


静澜之渊(完结,1970年7月)


 1-3   04   05   06   尾声


猩红之崖(更新中,1971年9月)


 01-02  03  04  05  06  07  08


修改整理完整版


正传09-25章,卢森海姆事件(1972年8-9月)


赤裂之海(完结,1973年7月)


 01  02  03  04  05  06  尾声


正传26-53章,最终战(1973年10月)


后传,最长之夜(完结,1976年6月)


 


总结一下,番外主要是把前8章呼啦过去了的十年之间发生的事情给各种补完。


美味在上 (连载中)


标题:美味在上  Menu and Proud


原作:X-MEN


 作者:mouqing


 分级:目前是全年龄向,尚不确定是否有和谐


 配对:Erik/Charles,X战警众,漫威众打酱油出没。


 注释:厨神争霸无能力AU,美食报社小品文,HE。


内容简介:


 两位备受瞩目的新锐厨师艾瑞克与查尔斯正展开全面对决,然而他们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作者自评:


 本文会大量使用众多国际名厨的真实菜谱和美食教学,并在文后注明出处,介意者取关。


深夜报社题材,一半EC一半鲨美的日常向傻白甜,还有点狗血的小品文。比较OOC,别太较真看,把逻辑放进美食里面一起嚼吧嚼吧吃了吧!


上部


01  法式龙虾汤            07  艰难的意大利饺


02  焗红薯甜派奶昔      08  蛋糕困境


03  四只南瓜盏             09  汉堡危机


04  热甜酒花果茶        10  苦恼的便当


05  米布丁配草莓酱   火与油战争 球场美食对决


06  决战舒芙蕾            11  12  13  14  15  16  尾声


第一部整理合集 (上)   (下)


下部(等待更新) 


Howlett家来了一只猫


标题:Howlett家来了一只猫 


原作:X-MEN


作者:mouqing 


分级:全年龄(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Erik/Charles


内容简介:


美国西北部小镇牧场主Howlett,买了一只叫Charles的布偶猫给女儿做圣诞礼物,引起家中高加索獒Erik强烈不满……


作者自评:


 旺喵梗卖萌文,写流金中期做调剂的傻白甜小品。全员OOC,逻辑基本被查喵和万汪嚼吧嚼吧吃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END


您好,兰谢尔先生


标题:您好,兰谢尔先生


原作:X-MEN


作者:mouqing


分级:成人级(NC-17)


警告:见随缘


配对:Erik/Charles,锤基,盾冬,贾尼,狼队可能出来打酱油


注释:ABO混杂现实背景。


内容简介:


1928年,黄金年代的尾声,纽约的传媒大亨艾瑞克对来到报社实习的没落贵族子弟查尔斯一见钟情……


作者自评:


ABO题材,美国暴发实业家X英国没落贵族子弟狗血言情剧,HE。


故事背景变化巨大,人物性格形象也相应有一定变化。比较OOC,比较傻白甜,与流金风格差别比较大。


第一部


序章   01   02   03   04   05   06   07-09   10   11    尾声


第二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尾声


第三部


01    02    03    04    05    06    07    尾声  正篇END


庆天启上映甜蜜番外           END


 


列王纪


标题:列王纪


原作:X-MEN


作者:mouqing


分级:限制级(R)


警告:详细的暴力描写 ,确定会有生子设定和情节,但不会有详细描写,最终为双结局。


配对:Erik/Charles,狼队,牌快


内容简介:


吉诺莎漫长的内战结束,新王艾瑞克·兰谢尔通知传统保护国威彻斯特,将王储查尔斯·泽维尔送往首都“做客"。


作者自评:


架空历史双王AU正剧,可以算是流金的残酷版,丧心病狂虐出新次元,把流金和您好都衬托成甜文的存在,作者因此收获刀片无数。有兴趣的谨慎考虑,HE结局已经更新。


序章         总设定集(可以不用看,理解情节需要的设定作者都会一一在相应章节说明。如果看了,对全文的理解会更到位,更清晰。)


第一部 修改整理版


 


 


第二部 修改整理版(上)


 


 


第二部 修改整理版(下)


 


 


 


第三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尾声


 


转章    


第四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尾声


 


第五部


全篇高能警报,害怕虐文的别点,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01    02   03(上)    03(下)     04(上)    04(下)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双结局   BE END   HE END


 

评论

热度(6617)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